close

碎念001

最近 皮膚怎麼這麼乾 明明是混合偏油滴皮膚滴阿

怎可能跟乾字扯上關係哩

 身體的水分真的變少了  從今年冬天開始 我使用乳液了

這以前我老覺得會很油膩的東西

現在卻是舒緩臉部緊繃很重要的好友

碎念002

還有 怎麼天氣冷可以令人變成大食怪阿

這樣吃下去 我明年又要再寫一次減肥日記了

可惡!!!!

碎念003

還有還有......

一個沒工作在家裡的人

怎麼這麼愛逛網拍阿!!!

韓貨穿搭 讓我想起 日本唸書時的小美女

我好想念你阿 阿露!!!!!!!

http://pics14.blog.yam.com/2/userfile/p/ppsarah/blog/14934dfb781451.jpg 

好 發癲碎念唸完

我要去唸書了

今年考不上一級 我就死定了 丟大臉了!!!!!

ps 放幾張完全不相干的照片

圖一 前幾天等公車拍的101





















 

圖二 鼎泰豐香菇素餃 SUPER 我的愛











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♡莎拉&妞妞 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